博兴拼团购房151群(11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3人申请入群

新型城镇化规划出台 四年梅溪湖成新型城镇化长沙范本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5 19:01:04

来源:

分类: 楼盘导购

449次浏览


梅溪湖夜景资料图片

梅溪湖不愿做“睡城”,它试图通过产业、商业、文化、休闲等城市全功能,提高公共服务的水平,“推动单一生产功能向城市综合功能转型”,这也是国家导向和开发区转型方向。 邓建平摄

今年年初,一股“逃回北上广”的热浪袭来,让无处安放青春的年轻人心中泛起阵阵涟漪。“是选择在北上广,被挤得像沙丁鱼,还是选择在老家当死咸鱼?”

近日出台的《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(2014-2020年)》(以下简称《规划》)或让返乡青年看到希望。

这部历时三年由多部委协同组建的城镇化规划,三万字归纳出一条主线、四大任务和五项改革。中南大学教授傅沂认为,我国首部城镇化规划,将有力推动长沙等二三线城市的城镇化进程,实现从“土地城镇化”往“人的城镇化”的过渡。

而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,四年来也在探索新型城镇化的模式。产城融合、发展城市群、建立新型城市,这些《规划》中刚刚提到的新词,已经可以在梅溪湖国际新城看到现实版本。

责任编辑: xiazezhe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