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兴拼团购房54群(13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43人申请入群

瓷砖空鼓、有裂纹试试这样修补

发布时间: 2016-04-19 09:59:39

来源:

分类: 购房指南

3258次浏览


在经年和日常的使用中瓷砖容易出现开裂、空鼓或者脱落等问题,大批更换墙地砖显然不实际,那么怎么解决这些小问题呢?

首先,边角空鼓:如果发现瓷砖边缘出现空鼓,可对边缘空鼓的部分进行浇灌处理,将瓷砖之间缝隙用小铲子砸开,然后把水泥兑水灌到缝隙里,空鼓地方会自动吸进去,直到灌满灌完凝固,避免整体更换。

其次,局部空鼓:墙地面的瓷砖出现少量的局部空鼓,在不影响橱柜、镜柜、花洒和热水器等家具家电安装稳固的情况下,可以不予处理,但若是对安装和日常生活造成影响,建议把这局部的瓷砖敲掉重新铺贴。

第三,2/3面积空鼓:建议拆下来重新铺贴,此时铺贴使用的粘合剂尤为重要,单块瓷砖粘贴在平坦平面上,可以使用瓷砖胶或瓷砖粘贴剂,若是小面积范围的多片瓷砖,建议使用益胶泥比使用水泥更为恰当。

第四,裂纹:可用瓷砖膏做填来修补明显的裂纹,起掩饰遮盖作用。

责任编辑: limi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