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兴拼团购房176群(18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0人申请入群

济南发展半年报出炉 工业用地供应量首超房地产用地

发布时间: 2016-07-28 10:36:46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8596次浏览


27日上午,在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上,省委常委、市委书记王文涛表示,今年上半年 ,全市GDP同比增长7.3%,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.5%,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.6%,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达到或高于全省平均水平,并呈不断上升趋势。

尤其值得关注的是,上半年,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亮点闪现,工业用地供应大幅增长46.8%,供应量近年来首次超过房地产用地。

在备受关注的房地产市场方面,上半年,商品房销售面积、销售额分别增长15.9%和20.3%,住宅去库存周期由年初的约9.6个月缩短至7.7个月。与此同时,财税效益也得到了大幅提升,1-6月份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50.6亿元,增长11.8%,高于全省2.6个百分点,在副省级城市排名中前移两个位次;其中税收在国地税分别减免税款167.3亿和64.8亿情况下,增长19.3%,占比达到79%,高于全省6.8个百分点。

责任编辑: chenlia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