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兴拼团购房146群(13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69人申请入群

济南西市场门前非机动车道成停车场 给行人带不便

发布时间: 2016-06-12 08:54:47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12次浏览


近日,有商户反映,济南西市场西门前的纬十一路,自从去年年底设了隔离护栏后,非机动车道就成了停车场,给行人带来不便。

8日,记者来到经二纬十一路口向北望去,纬十一路被两列隔离护栏分成三部分,中间是机动车道,两边是非机动车道,护栏上设有一个写着“非机动车道内禁止停放电瓶车”的牌子。

牌子虽然设的很明显,但记者发现作用不大,很多非机动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连成一排,好似一个停车场。车辆停在非机动车道上,很多电动车就只能行驶在机动车道上,给安全带来了隐患。

在纬十一路北头记者看到,同样有关于“非机动车道”的标识,但是入口处就锁着一辆三轮车,导致其他车辆不能进入通行,非机动车道如同虚设,道路上停放着各类车辆,还有一些摊点在摆摊。中间的机动车道上,还停着好几辆面包车,使通行路面更加狭窄。

“之前还不是这样的。”附近商户崔女士说,过去纬十一路上没有隔离护栏,交通还没那么拥堵,去年年底安装了隔离护栏,变得更加拥堵,究其原因还是隔离护栏隔出了非机动车道,现在成了停车场,中间机动车道是机动车也走,非机动车也走,通行路面变窄。

另外,过去没有隔离护栏的时候,纬十一路路边还有几个停车位,毕竟,这个地方位于西市场西门,需要停车卸货、上货,需要停车位;现在有了隔离护栏,停车位也被取消了,导致机动车只能停在机动车道上,让通行路面“窄上加窄”。

记者发现,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安装隔离护栏的经二路西头,非机动车道成了停车场,电动车、自行车只能从机动车道通行,致使交通更加拥堵。

随后,记者联系到槐荫交警部门,相关人士表示,去年联合当地办事处设置了隔离护栏,目的是为了方便交通,现在出现了这样的问题,会去现场查看,及时想办法解决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